(none) > 证券频道 > 新闻 > 证券周刊

搜狐证券周刊第153期(6.29-7.03)

  
搜狐证券,周刊

桂林三金今起申购 打新收益或受考验 

证券周刊第153期

  • 停滞9个多月之后的IPO重启首单桂林三金(002275.SZ)今起正式开始申购,而由于此次桂林三金采用新的发行方法,所以中签率也将大大提高。但是同样由于市场化定价高达19.8元/股的发行价也让打新的收益或将不再如之前那般具有“诱惑力”。
  • 国家发改委昨晚宣布,国内成品油价于今天凌晨起上调每吨600元。据测算,汽油零售价格每升涨0.43元左右,柴油零售价格每升涨0.51元。专家认为,这已是今年第四次成品油价调整,且是一个月内两度调价,显示国内外油价联动正日益紧密。
  • 在30日伊拉克首都巴格达举行的8个伊拉克大型油气田开发项目竞标中,国际石油巨头“英国石油公司(BP)”和“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(CNPC)”的企业联合体赢得了第一项、位于南部地区的鲁迈拉(Rumaila)油田的竞标。这是伊拉克40年来首次正式向外资开放油田开发。
  • 随着桂林三金中签率的公布,未中签账户和资金将在今日解冻。而桂林三金打新资金解冻之时也就是申购万马电缆之日,相信解冻资金会再接再厉继续“打新”。
  • 12年前,成渝高速是四川首家在中国香港联交所上市的基建类公司。12年后,成渝高速再次勇争第一。在A股市场IPO重启大门率先为中小板公司打开后,昨日,主板市场的大门也为成渝高速打开。昨日晚间,记者从可靠渠道获悉,成渝高速已于昨日下午正式拿到批文,成为A股市场IPO重启后首只上市的大盘股。
  • 0